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當狗狗在家中搞破壞應該怎么辦呢

對于很多小伙伴來說狗狗就等于搞破壞,確實狗狗在所有寵物中精力是比較旺盛的,而且有部分體型也比較大,非常容易吧家里搞得亂糟糟的,那么當狗狗在家中搞破壞應該怎么辦呢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了相關的知識,有需要的小伙伴一起來參考一下吧。

一:查找原因

狗狗是不會無緣無故的在家中搞破壞的,這其中肯定是有原因導致的,例如像年紀比較小的狗狗因為成長需要換牙,這個時候它們就會在家中找一切能夠磨牙的東西。或者是狗狗經常被關在家中沒有的到充足的運動,精力沒有地方發泄等等原因都會導致的。

二:如何改正狗狗搞破壞

在找到原因以后,小伙伴可以有針對性的改正狗狗這種壞毛病,例如在家中關久了,小伙伴可以帶狗狗到外面去玩耍疑惑,或者在離開家門的時候告訴狗狗一聲,讓它們知道你離開了,

這樣狗狗就不會因為找不到你而感到焦慮。當然最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讓狗狗雪堆獨處,狗狗噶破壞的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焦慮而產生的。

讓狗狗學會獨處的方法也是比較簡單的,小伙伴可以先每天讓狗狗獨自呆上一段時間,然后每天增加時間,最后就可以讓狗狗學會了。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家帶來狗狗在家中搞破壞的相關解析,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