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夏天酷熱狗狗不吃狗糧該怎么辦

夏季高溫天氣,狗狗就會發生一到飯店卻視而不見,干飯的沖動愈來愈劣等狀況,令人十分憂慮。很多人會認為是氣溫緣故,夏天熱人都沒有食欲,更不要說狗狗們了。可是要當心的是狗狗是應是別的緣故造成 食欲不佳。怎樣在炎炎夏日讓自己的狗狗好吃吃糧,我在這給大伙兒支好多個竅門。

最先我們要了解除開高溫天氣造成 狗狗食欲不佳這一緣故以外,還有哪些普遍的難題會造成 狗狗不吃狗糧。

一、按時定量分析不嬌慣

狗狗不要吃物品,實際上許多情況下便是狗與鏟屎官大比拼細心。許多小狗狗很聰慧,它發覺只需一拒食,寵溺它的鏟屎官就會持續的把美味的送到。一旦狗狗發覺那樣很見效,您就完后:您的狗狗會持續以拒食來威協您。那應對這類狀況大家應該怎么做?這里給您支個招。

您能夠 試一下下列方式 :以三天為一個周期時間,

最先先餓狗狗一天,這一天里邊只給冷水,狗狗叫也不必痛心,第二天下午給它一點點狗糧,讓它剛能吃4-五分飽。好,然后餓,等它第三天下午再給它吃,假如不要吃,再次取走。第4天恢復過來。

假如一輪出來OK了,那就很好,假如還不好,先讓狗狗緩幾日,隨后再說一輪。歷經那樣幾回訓煉后,一定比你之前每日追著喂要壯,你也沒有那麼太累了。

二、不必亂給狗狗吃零食

如今好一點的狗糧,營養秘方都十分全。諸位鏟屎官干萬不必擔心狗狗營養欠佳,給狗狗隨意用餐、加營養。像各種各樣肉罐頭、美味可口雞脯肉零食是美味,可是這類零食吃多了,會有兩個不良影響:1、營養非常容易失調;2、美味可口的肉罐頭把狗狗的口感養刁,

自此以后狗狗就會更不喜歡狗糧了。因此 諸位鏟屎官要操縱自己狗狗平常的零食量,保證以狗糧為主導。

三、平常不可以給狗狗吃太飽

狗狗假如逐漸偏食,最先鏟屎官平常就不必喂狗狗吃的太撐,一般8分飽就可以了。狗狗略微餓一點,比吃飽好。

別擔心,狗狗十分抗餓的。有關工作人員做了檢測,8分飽的狗狗使用壽命要比10成飽的狗狗長1.5倍。因此 平常使你的狗狗一直維持一點點饑餓的感覺,是沒有關系的,那樣狗狗會一直會喜歡吃狗糧的。

四、能夠 拆換一下不一樣狗糧

長期吃一種狗糧,實際上狗狗也非常容易很膩。假如狗狗長期性吃一種狗糧為之膩,鏟屎官能夠 給狗狗換個不一樣狗糧,那樣不僅能提升 狗狗胃口,更有益于營養的平衡。可是這兒還要提示大伙兒一點:狗糧也不必拆換的過度經常,一般最少大半年或是一年拆換一次就可以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