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泰迪犬一個禮拜要洗幾回澡

泰迪犬的毛較為長,因此寵物主人感覺泰迪犬很容易搞臟的身上的頭發,想家里給它洗澡。可是又不清楚一個禮拜能夠洗幾回澡時,何不先參照以下幾點:

一、不適合過度經常的洗澡

最先,寵物主人在給泰迪犬洗澡的周期時間,不可過度經常,更不可以每天給泰迪犬洗澡。由于過度經常的洗澡會把泰迪犬皮膚維護植物油脂給洗去,進而會造成皮膚越來越比較敏感、敏感。寵物主人給泰迪犬有效的洗澡周期時間應是,十幾天至一個月洗一次。平常給出門回家的泰迪犬用溫純棉毛巾擦洗一下身體和前爪就能。

二、不適合使用者的浴池商品

還必須寵物主人留意的是在給泰迪犬洗澡的那時候,不必應用自身的浴池商品。終究人和狗皮膚的ph酸堿度是恰好反過來的,假如長期性應用得話,泰迪犬則會出現白屑增加,易掉毛等狀況。因而,提議寵物主人給泰迪犬洗澡的那時候,

理應應用寵物香波。

三、不適合用低溫或過熱的水

寵物主人在給泰迪犬洗澡的那時候,不必以便方便就立即開啟自來水龍頭給泰迪犬洗澡,實際上小狗都是會畏冷的。要了解過熱和低溫的溫度,都不宜給泰迪犬用來洗澡。溫度一般操縱在30-35度中間是比較適合的。在給泰迪犬洗好澡以后,要立即擦水和烘干頭發,防止受涼感冒。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