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么給狗狗做美容護理

面部修剪:

1.首先需要將狗狗面部的毛發理順了,清理狗狗面部的雜物,以便后面對狗狗面部的毛發進行修剪!

2.在修剪狗狗面部的時候,

需要將狗狗嘴巴邊緣以及下頜的毛發修剪一下,這時候要將狗狗的嘴巴按住,不要讓狗狗亂動!

3.其次修剪狗狗耳際的毛發,讓狗狗頭部的毛發,稍微剪得短一下,并且要把耳毛從中分開,不要把耳毛剃光!

4.狗狗耳根部位可以修剪一下,讓它看起來顯得遠一些,不過不要太短,這個看個人的喜好而定!

身體毛發:

身體毛發建議不要全部剃光,因為雖然剃光了的確讓狗狗涼快很多,但是會讓狗狗誘發各種皮膚疾病,而且全剃了就不是美容了,狗狗會覺得自己變得很丑,心情抑郁!所以適當的修剪就行!

腿和腳:

狗狗的四肢是非常容易弄臟的,特別是下雨天,出去一趟就是白變黑的節奏,所以狗狗四肢上面的長毛一定要修剪一下,

盡量剪得短一下,這樣狗狗走路起來也是方便很多!

1.前后腿

后腿需要進行縱向修剪,順著自然的毛發,剪得短一些就行,不過要注意不要貼著狗狗皮膚剪,太短的話會影響美觀!

前腿修剪的時候修剪可以根據狗狗腿部輪廓進行修剪,讓修剪效果更加自然,看起來不要過于別扭就行!

2.腳尖

要給狗狗修剪腳尖的毛,需要先固定住狗狗的腳,然后將毛發修剪到剛剛蓋住指甲就行,這樣看起來會自然許多!

3.腳底

修剪狗狗腳底的時候,需要將狗狗的腳底肉球左右撥開,并且貼著肉球修剪長毛,修剪的時候千萬不要讓狗狗亂動,以免傷到狗狗腳趾!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