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新手鏟屎官給狗狗洗澡要留意哪些

平常的時間里,鏟屎官不必盲目跟風的給狗狗洗澡,一定要挑選氣溫較為溫暖的情況下,協助狗狗做身體清除。那麼,下邊跟小編看一下新手鏟屎官給狗狗洗澡要留意的5個難題。

1.冼澡前的準備工作

在給狗狗洗澡以前,家長們一定要準備充分好用品。比如說冼澡用的沐浴液,洗澡桶兒,洗完澡以后用的純棉毛巾,電吹風,及其吸水毛巾。

2.洗澡的時候的常見問題

在為自己家寵物狗狗冼澡的情況下,一定要先觀查狗狗的身體情況,在確保情況優良的狀況下,挑選一個氣溫溫暖的日子。這個時候家長們一定要需注意,不必挑選這些空氣相對濕度較為大,或是是下雨天的情況下。

3.給狗狗提前準備的洗臉水不能太涼

自然也不能太熱了,那樣非常容易導致狗狗發生難受的狀況,溫度能夠 操縱在36度至38度中間。

4.先幫狗狗整理一下毛發

明確沒有系結的狀況。

在整理毛發的全過程之中,家長們能夠 先把小塵土及其脫落下來的毛發給清除掉。謹記在整理的情況下,一定要把握住毛根處,那樣可以合理的防止狗狗痛疼。

5.清洗身體的情況下,一定要從狗狗的頭頂部逐漸

慢慢的往后面沖,最終再拓展到四肢位置。千萬別氣勢洶洶的亂清洗。確定狗狗的身上沒有殘留沐浴液以后,先用純棉毛巾把狗狗包起來,抱出水槽擦洗身體,再用麂皮開展二次擦洗。

最后,別忘了給狗狗它是一些較為細微的身體位置,比如說耳朵里面、腋窩下等。最終用電吹風協助狗狗烘干毛發。為了更好地可以讓毛發完全的烘干,多吹幾次,邊吹邊整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