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掉毛厲害怎么辦

雖然雪納瑞犬不太愛掉毛,但是要是主人的飼養方法不正確,或者是面臨季節性掉毛,那么雪納瑞也是會出現掉毛厲害的現象,但是季節性掉毛是屬于正常現象,那除了季節性掉毛外,還有什么原因會導致雪納瑞掉毛呢?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

一、不合理的洗澡方式

有的主人在給雪納瑞洗澡時,用人類的香皂和沐浴液給狗狗洗澡,可是時間久了就會導致狗狗的毛發大量脫落,那是因為人類的洗護用品中含的酸堿性比較大,給使用之后會刺激到狗狗的皮膚和毛發,從而就導致給狗狗出現脫毛的現象。所以主人在給狗狗洗澡時,一定要為它們挑選寵物專用的沐浴液,這樣才是正確健康的洗澡方式。

二、營養不良導致的

如果我們人類營養不良時,會面黃肌瘦,頭發干枯,黯淡無光,整個人的狀態看上去都不是特別好,同樣如此,要是雪納瑞狗狗長期無法攝入足夠的營養的話,

它們也會出現毛發枯燥,甚至是脫落的現象。所以主人要及時的調整狗狗的飲食情況,并且要給它們適量的服用汪想卵磷脂來改善它們毛發的質地,另外可以多給狗狗吃一些蛋黃、胡蘿卜、三文魚、牛油果等食物,來幫助它們補充營養,從而讓脫毛的現象得到緩解。

三、患發皮膚病導致的

如果主人沒能及時的給雪納瑞驅蟲的話,讓它們不幸被寄生蟲襲擊,會導致它們全身瘙癢,狗狗會不停的抓撓或舔舐自己皮膚,這個時候那就就是狗患發了皮膚病,從而出現掉毛厲害的現象,遇到這種情況時,主人要及時的為狗狗殺蟲,另外可以給它們使用治療皮膚病的藥物,來改善它們掉毛嚴重的現象,

期間不要讓它們到草坪上玩耍,免得加重皮膚病感染的幾率。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