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吃微量元素都有哪些

生物體正常生理活動所必需但需求量很少的元素,如硼、砷、錳、銅、鈷、鉬等元素,這些就叫做微量元素。如果狗狗體內缺乏微量元素,會對狗狗的影響非常大,比如出現發育遲緩,性成熟晚,發情后空配幾率增大等。對此,寵主需要及時幫助狗狗補充才行。

1、從食物中攝取

一般情況下,狗狗的微量元素是能夠從食物中攝取的。以狗糧為主食,并適量搭配一些瘦肉、雞肉、海鮮、肝臟等含微量元素豐富的食物。肉類幫助補充鐵、鋅、銅、錳等。海產品如海魚、海蝦、海帶,幫助補充碘和硒。而蔬菜可以提供大量的鉀、鎂。幫助維持日常所需的微量元素,減少其缺乏所帶來的的困擾。

2、額外補充

給狗狗補充微量元素還有一個比較直接的方式,那就是喂食犬用的微量元素片這類營養補充劑。建議早狗糧中拌入汪想微量元素這類專業的寵物營養品,幫助狗狗更好的補充營養,

恢復正常的生理機能。在喂食前,寵主要注意仔細閱讀好說明,根據體重按劑量喂食,不要所以增加劑量,以免狗狗引起其它不適。

3、呵護腸胃幫助吸收

除了要補充微量元素外,若是狗狗腸胃消化吸收不好,同樣也是會引起微量元素缺乏,或是加重缺乏的情況。對此,寵主需要注意清淡規律飲食,不要讓狗狗暴飲暴食。同時也要定期給狗狗喂食喵汪清寵進行驅蟲,幫助擺脫寄生蟲對腸胃帶來的困擾,呵護好腸胃機能。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