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犬淚痕的產生原因及處理方法

比熊犬一旦得了淚痕,那不得不說真的是相當影響顏值的一件事情,而且此時狗狗的身體肯定也存在不健康的情況,針對此現象,今天狗撲網小編會跟所有的家長們來說一說,如果比熊犬產生了淚痕,原因到底是什么?解決辦法又是什么?

淚痕的原因

吃的食物過咸、上火了、毛發倒長扎眼睛、淚腺堵塞、經常給比熊犬拔毛、基因問題、眼睛有炎癥等等。這些就是有關淚痕的具體原因,家長們可以自己找一下自家狗狗屬于哪一種。

治療方法

為了能夠很好的減少比熊犬出現淚痕的情況,家長們可以在日常生活當中多給狗狗添加維生素c的攝入。可以選擇藥劑,也可以選擇日常料理添加,蔬菜和水果當中含有維生素c的食材很多,家長們可以在網上查一查。

除此之外,最好是給狗狗買一些純天然狗糧,或者是質量比較過硬的商品狗糧食用,只有這樣才能夠減少淚痕。

發炎,淚腺堵塞,眨眼睛,這些都可以通過寵物商店和寵物醫院來解決,所以家長們不必過于驚慌,根據醫生和美容師的建議,在護理方面做一些適當的調整,很快就會有改善的。

一點注意事項

有一些醫生會建議家長們給狗狗使用眼藥膏,而這個時候家長們最好是推脫,因為眼藥膏特別容易再一次阻塞淚道。

平時的時候一定要吃的清淡,不能夠吃過多的甜食、咸食和肉食,要多吃水果和蔬菜,這對比熊犬來說是非常好的。

去火其實有一個比較好的處方,就是給狗狗喝一杯板藍根,瀉火的效果是很不錯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