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為何冬季了狗狗喜愛睡木地板

堅信絕大多數寵主都是會為狗狗提前準備一個狗窩,但是狗狗入睡一直沒去狗窩睡,非得躺在硬邦邦木地板上,徒勞主人一片情意。但是主人是否有想過狗狗為何不愿睡狗窩呢?實際上是有下邊這好多個緣故。

1.狗窩很久沒清理了

假如主人長期不給狗狗清理狗窩,狗窩又臟又臭,狗狗是不愿意睡在上面的。應當按時給狗狗清掃狗窩,把狗狗的物件取出去曬一曬太陽,消毒殺菌。并且狗窩環境衛生不好不容易滋長蟲螨,狗狗睡在上面被蟲螨咬后感覺發癢不舒服,它也會不愿意睡在狗窩里。

2.狗窩不足舒服

狗窩規格太小了,或是是置放狗窩的地區冬冷夏熱,狗狗覺得入睡難受,寧可趴在地上睡也不愿意去狗窩。寵主在給狗狗選擇狗窩時,要挑選成犬可用款,讓狗狗有一個大一點的部位入睡。狗窩舒服了,狗狗想要去那邊入睡的想法也會強些。

3.主人在哪兒就睡哪

有一些狗狗較為粘主人,主人坐到哪兒,它就需要趴到哪兒入睡,因此可以看到它一直睡在木地板上,實際上它僅僅想離主人近點而已。假如你們家狗狗總喜愛貼緊你入睡,由此可見它是很愛很愛你的哦。

4.自然環境讓狗狗很有歸屬感

當家中的自然環境讓狗狗很有歸屬感時,它會挑選席地而睡,無論來到家中哪一個部位,睡起來都很舒心,因此也就不用非去狗窩睡不能了。

可是如今早已是冬天了,狗狗睡木地板這一習慣性或是要改的,要不然非常容易造成狗狗風濕病,自然糾正一個習慣性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兒,可以在平常給狗狗吃點骨立健牛羊肉錠,可以提高狗狗人體骨骼身心健康,

降低因狗狗愛睡木地板而造成骨關節病的幾率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