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賓犬幼犬多大可以洗澡

還在為自家貴賓犬幼犬到底要多大才可以洗澡而發愁嗎?今天就讓狗撲網小編帶你一塊來了解一下。學習完之后,希望家長們都能夠正確的掌握這些常識,更有效的幫自家狗狗進行身體清潔。

首先,小編不建議家長們在三個月以內就給自己家的貴賓犬幼犬洗澡,尤其是進行水洗。因為三個月以內的貴賓犬疫苗還沒有完全打完,身體的免疫力和抵抗力都非常的弱,如果說保護不好,有可能會出現很多問題。

比方說,溫度是很難去保證的,如果說洗完澡之后毛發又沒能夠完全的吹干,導致狗狗著涼感冒了,發燒流鼻涕還是小事,打噴嚏咳嗽也很普遍,最麻煩的是高燒,這種情況下容易引起幼犬出現很多其他臟器的問題,進而導致狗狗的死亡率增高。

另外,幼犬正好在醫療期,或者是正好做了體內和體外驅蟲的時候,是不建議家長們給狗狗洗澡的,

因為此時本身就是弱病毒在體內發作的一個階段,如果再因為洗澡感冒了,那么狗狗有可能會一病不起。

最后,當狗狗打完所有的疫苗,并做完體內體外驅蟲,而且已經滿三個月之后,家長們就可以在陽光明媚的天氣,保證溫度的情況下給狗狗進行洗浴,如果自己不敢洗,最好是帶它去寵物店完成。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