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幫助高加索犬美容的方法

飼養了寵物狗的主人們都希望自己的寵物能變得更加的漂亮和時尚,為此每位元主人都會有一套給自己狗狗美容的方法,或者定期的將狗狗送往寵物美容中心做美容。那麼,日常生活中幫助高加索犬美容的方法,具體又有哪些呢?

應當準備一套美容使用的工具現發推剪用手剃去其體毛,如果更換裡面的刀刃,分別可以用於理硬毛或是軟毛。剪子可利用人用的理髮剪、梳剪和齒型剪給狗理髮,應該根據犬種的需要選擇其適宜的剪種。剃刀,剃刀的用途不同,其適應犬種的需要有所不同。如果能夠用於給犬等做參賽髮型。

彎頭平剪是把刀端設計成弧形的剪刀,用它給狗理髮不容易剪傷狗的皮膚。操作的時候要逆毛向持刀,先要剪狗的下身,然後剪狗的上身。和普通平剪的剪法相同,同樣也是從毛尖剪向毛根。假若和毛的方向垂直操刀,

也許會使被毛分層、銜接生硬,應當注意避免。

為了使高加索犬放鬆精神,在給狗狗美容的時候,飼養者可以輕輕的撫摸狗狗,對狗狗輕輕的說話。高加索犬的毛髮都非常的長,而且毛髮很容易糾纏在一起,需要經常進行修剪整理。到美容院請美容師修剪的時候,應好好和美容師協商決定留多長的毛會比較合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