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幼犬多大可以洗澡

雪納瑞幼犬多大可以洗澡呢?相信有很多的家長們不知道,今天的狗撲網小編就這個問題,跟所有的家長們來分享一下有關這方面的一些經驗,最終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夠幫助到那些有疑惑的家長們。

1. 兩個月之內不允許洗澡

為什么要說兩個月之內的狗狗是不允許洗澡的呢?因為狗狗剛剛降生下來,身體是比較干凈的。但沒出滿月之內,是由母犬來進行照顧的。狗媽媽會對自己的寶寶進行一些身體清理,無需洗澡。出了滿月之后,狗狗的身體也不會臟到哪里去,而且幼犬身體比較弱,是不允許洗的。

2. 疾病期間不允許洗澡

有一些幼犬下生下來,就會帶著很多的疾病,有時候是因為家長的不小心疏忽管理,而導致感冒發燒,拉肚子,這種時候,狗狗是不允許洗澡的,尤其是幼犬,兩個月之內的,又或者是沒有出滿月的。

3. 疫苗期間不允許洗澡

狗狗長到兩個月大之后,就必須要接種疫苗了,因為母體當中所帶下來的抗體已經消耗殆盡,必須要進行人工干預的方式,才能夠提高狗狗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打疫苗期間狗狗是不允許洗澡的,容易造成狗狗出現一些身體健康方面的問題。

4. 什么時候洗

只要家長們能夠避開以上這三點時間點,就可以給狗狗進行洗澡,而且一定要注意洗澡的頻率,在夏季的時候,家長們一個月可以給狗狗洗三次澡,在冬季最好是洗一次,在春季和秋季最好是洗兩次,頻率過多,狗狗的毛發就會出現問題。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