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技巧】怎麼訓練藏獒的服從性?

別看藏獒勇猛彪悍,有些獒犬也非常的懂事溫順,主人讓它站立、坐下、握手、隨行、銜物等,它都能信手拈來。藏獒這種超強的服從性並不是它天生就有的,而是主人後天的馴養,慢慢的提高它的服從性,我們才能看到藏獒另類的溫柔哦。

第一步,要先訓練藏獒熟悉自己的名字,然後訓練它熟悉“可以”和“不可以”兩個口令。注意,這是馴養藏獒,提高它服從性的前提哦。

第二步,訓練藏獒最好從幼年開始,3月齡左右的獒犬就可以接受訓練。通常訓練內容應該從單一的行為習慣開始,然後在慢慢過渡到技能、力量方面的訓練。

第三步,提高藏獒的服從性其馴養內容有很多。例如,引導獒犬在定點睡覺、排泄、訓練它隨行、銜物、來回等等,這些實際的訓練在無形之中都會提高藏獒的服從性。

第四步,為了更好的達到訓練的目的。在過程中可能還需要朋友、一些道具的幫忙。

例如,牽引繩、美食、朋友扮演陌生人等等。

PS:每次訓練藏獒時間不能太長,但每天可以進行2-3訓練。一般最佳的馴養時間是在正常飲食的前1到1個半小時左右,在訓練完畢後讓藏獒休息一會然後在給它餵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