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正確使用牽引繩訓練藏獒的方法

要成功的訓練藏獒,牽引繩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輔助工具。例如在訓練隨行,銜物的時候,可以使用牽引繩,來傳遞制止的信號。這樣主人可以更好的控制藏獒,達到更好的訓練效果。

在訓練時還應該注意。拉住的牽引繩需要注意保持合適的鬆弛度,繩子的狀態,應是從狗的項圈之處稍微下垂,家長要隨時注意藏獒所處的位置是否正確,是否出現牽拉繩子的現象,然後做出及時的、合適的調整,已達到牽引自如,提高訓練效果的目的。

在戶外訓練的時候,當藏獒拉著繩子朝某一方向走時,立即強行牽著它朝相反方向走,途中可以拐彎,也可以在同一條路上來回走。在拉扯牽引繩的時候,家長應該把握好時機和力度。基本的原則是,突然地一用力給狗的脖子上施加壓力,然後放鬆繩子。

此外還需要注意的是,藏獒有很強的自主性,它們不喜歡被隨時牽牢的狀態。

因此,在訓練的時候也需要注意掌握好時間,每天可以多次訓練藏獒,而每次訓練的時間應該保持在15-20分鐘左右。不要長時間的訓練,避免藏獒產生厭煩的情緒,不再配合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