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帶狗出遊的車用裝備

狗狗車用裝備1:寵物車墊

不少養寵物的車主都有這樣的煩惱,假期帶著自己的寵物自駕出遊,可是寵物的爪子會把自己愛車的真皮坐墊抓破,更有不適應的狗狗還會嘔吐。而有了寵物車墊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因為寵物車墊採用防水塗層原料,防水不沾毛,你就不用再煩惱狗狗暈車會吐或者玩瘋了把泥土弄到車上。車墊的四角帶有4套固定錦綸,可以分別掛在汽車的兩個前座和兩個後座頂部,把整個後座兜起來形成一個整體,你也不用擔心狗狗因急刹車掉下來甚至摔傷。

狗狗車用裝備2:犬用護具

犬用護具是一種對寵物有保護作用的安全裝備,它與車內現有的三點式安全帶相連,在遭遇事故時,可以最大限度地保證駕駛者及其愛犬的安全。它操作簡單,以其防撕、防撞的聚酯結構確保寵物總是可以被安全地約束在後排長座椅上。護具分為3種尺寸,可以保護7到40千克各種體重的狗兒。

犬用護具使用時也十分方便,只需將狗狗的前腿穿過兩個開口,並將護具圍住其胸部。在護具扣至安全帶上之後,駕駛者可以調節護具上系帶的長度,以便與犬身更加貼合,最後,將三點式安全帶穿過上部的扣環後,寵物便可以與車主安全同行了。

小貼士:寵物車墊的價格在50-150元。犬用護具的價格在200~300元左右。一般的寵物商店都有賣,

網上搜索一下,數量和品種都很豐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