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哈士奇的基本的服從訓練

請大家不要忽視這個問題,西伯利亞雪橇是一隻中型犬,成犬的重量大約50-60磅,如果她沒有經過任何基本的服從訓練,要控制他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大家有否想過他的動作和行為所潛伏著的危機是什麼?

1.興奮的時候見到人便撲上去-----請試想一下一隻五、六十磅的狗撲上你身上感覺是怎樣?有一天,您的愛犬見到一名孕婦時也興奮地樸上去,後果會怎樣呢?

2.拖狗出街的時候,他有他走去的方向----當大家走在路上的時候,狗行在前,人行在後的現象見過了沒有?很多人都以為這是非常普遍沒有甚麼大不了----大家試想下當您的愛犬在對面馬路看見另外一隻狗時,

興奮地猛衝過馬路,而她的體重加上這股衝力差不多有100磅,而您又在不以為意的情況下很容易會被你的狗拉倒了,更糟的是馬路如虎口,當你的狗仔拉住你沖過馬路的的情景,簡直令人不寒而慄。

3.如果您的愛犬活潑非常又不甘寂寞,當家裡無人的時候,他的破壞能力可會是很高呢!

所以給予狗仔基本的服從訓練是十分重要的。你可以找專人提你的狗仔作基本的服從訓練,也可以翻查書本學習怎樣去教你的愛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