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幹狗糧可導致幼犬疾病

幹狗糧需要膨脹。在幼犬的胃內正開始充分吸收水分和消化液,沒過多久,小狗的肚子開始漸漸鼓漲,甚至上面的血管青筋都顯現出來。此時的小狗依然光著身子酣睡著。

幾個小時過去,過飽的食物胃仍舊難以消化,小腸由於無法承受過量,開始產生腹瀉,拉稀--大便不成型,呈水樣。而胃內受涼產生了大量的氣體。就這樣,胃腸道粘膜被破壞,腸內致病菌群趁機入侵。形成了習慣性的反復拉稀甚至於嘔吐,兩三次下來,體液大量流失,嚴重的拉黑色便血。如果此時不採取行動及時掛鹽水,消炎、止泄、止吐、止血。

那麼幼犬很有可能很快就不省人世。幹狗糧--這就是可怕而容易忽視的胃擴張!

幹性犬糧相當於壓縮餅乾的性質。遇水後膨脹,其體積是幹飼料體積的三倍。

犬類往往粗略咀嚼就吞咽,讓食物完全依靠胃液消化,而幼犬的消化腺尤其在剛斷奶不久尚未發育完全,加上幼犬對食物的飽食程度沒有一個度的把握,就導致了疾病的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