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泰迪熊犬與貴賓犬的區別與聯繫

首先我們要弄清楚泰迪熊犬與貴賓犬的邏輯關係:

1貴賓指的是狗種。相對的是金毛,雪納瑞

2泰迪是指毛的美容方式。相對的是運動式,歐洲大陸式。

所以說泰迪是貴賓狗的一種美容方式。

Q:只有紅色的狗狗能留泰迪麼?

A:所有的貴賓都能留泰迪裝,但是只有紅色的看起來像泰迪熊,因為泰迪熊是紅色的。

Q:泰迪貴賓的審美標準和AKC等國際標準有區別麼?

A:有幾點區別。

1比賽犬只能美容成3種方式:歐洲大陸式,英國鞍式,幼犬可以用運動式。泰迪裝是不能參加比賽的。

2由於泰迪裝需要臉型圓,所以適合留泰迪裝的貴賓一般嘴巴要比AKC標準短一點,

圓一點。這樣看來很像泰迪熊,但是如果參加AKC等標準比賽的話會扣分。

是否有賽級泰迪貴賓?

貴賓的標準是嘴要尖要翹,但是一窩裡難免有幾隻嘴粗短的,於是,為了商業利益,不知道是哪個“聰明人”故意留著小貴賓嘴邊的毛不剃,使它看上去象一種卡通形象——這就是“泰迪熊貴賓”!在專業的角度上說:根本沒有“泰迪貴賓”這個品種,它只是貴賓多種毛色中的一種。被稱為“泰迪熊”的,往往是那些貴賓中頭面不好的“粗短形”。在商業角度上說:這確實是一個非常成功的“賣點”,它使得原來被淘汰的一類品質成了優點、賣點!泰迪貴賓只是可愛的寵物,絕沒有什麼賽級的存在!因為它背離了品種標準對貴賓的頭臉描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