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給狗狗挑選春季用品

春季到來,狗狗性情衝動,很容易用牙齒破壞很多東西,為了避免這樣的問題出現,這就需要寵物爸爸媽媽們幫它們準備一些給它們牙齒發洩的東西,這就用到了磨牙棒,而現在的寵物磨牙棒功能也越來越多,有磨牙,潔齒,還成為了寵物零食的一部分,這裡就來告訴大家一些磨牙棒的分類和使用,讓大家更加準確的選擇自己所需的一類。

以零食為主,磨牙潔齒為次主骨頭卷牛皮卷。

特點:最心動的美味訓練獎勵品、食欲調節食品、營養補品、健齒減肥食品、便攜零食,寵物是我們家庭的一員,永遠要把寵物的健康放在第一位。

這種帶骨頭的零食,骨頭還是很堅硬的,狗狗又愛吃,它會想辦法把上面的肉肉啃下來,把骨頭咬碎,所以在吃的時候就有潔牙的作用了,比給狗狗刷牙要省事兒的多。

以磨牙潔齒為主,零食的功效為輔,因潔齒股磨牙骨咬膠健齒骨等。

特點:加固強壯牙齒,清潔口氣,這類型的磨牙棒適合愛犬每天食用的磨牙潔齒零食,簡單方便,既讓狗狗享受到美食的快樂,又輕鬆解決了口腔清潔問題。讓愛犬擁有更強壯、更健康的牙齒及清新的口氣。

玩具型的潔齒磨牙,比如狗咬繩塑膠玩具等。

特點:選用天然植物纖維為主要原料精製而成。使狗狗在玩耍的同時,可以清潔牙齒。其可愛造型,更增加愛犬的好奇和興趣,

塑膠玩具,沒有繩子好,但繩子要注意衛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