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龜飼養

飼養陸龜 加熱設備必不可少

給龜龜保持最適宜的溫度是飼養中最重要的舉措,那加熱器材也就是陸龜飼養箱佈置裡最重要的設備了。加熱器材通常包括,加熱燈泡,陶瓷加熱器和加熱墊。

加熱燈:一般使用的最為廣泛,在安裝的時候要儘量安裝在飼養箱的一角,這樣做是不能提高對面角落裡的溫度,從而創造出冷熱區。加熱燈都沒有溫控器,所以熱量的調節就需要我們對瓦數,照射時間和安裝的位置進行調節。一般情況,我們會在加熱燈的照射面放一個平坦的石頭或木頭,作為加熱區,這樣加熱區表面的溫度會因為加熱燈的照射而提高變的暖活,

龜龜在曬的時候會感覺肚皮暖暖的,同樣底部加熱更有利用促進消化。

加熱墊:加熱墊一般是配合加熱燈泡和加熱器來使用,因為它們很廉價,瓦數低,耗電量小,產生的熱量也不大,所以冬天,在晚上加熱燈關閉的,微熱的加熱墊就可以配合加熱器發揮作用了。市場上一般銷售的分兩種,一種是比較廉價的散裝的,接個插頭就可以用,還有就是有品牌的要貴很多,這個要根據飼養者的情況而選擇,廉價的使用壽命比較短,但也可以用一個冬天,每年買新的就可以。

陶瓷加熱器:陶瓷加熱器的發熱效果是最好的,而且使用壽命相對也較長,一般象一米長的飼養箱,選100W的就可以了,同樣配合熱加墊使用效果更好,

因為發熱原理的不同,加熱器不發光,所以更適合晚間使用。

加熱燈和陶瓷加熱器都不要24小時開著,每次開2-3個小時,根據溫度計的顯示自行調節時間長短,避免箱內溫度過高從而導致龜龜過快的新陳代謝,消耗過高的體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