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龜飼養

鷹嘴陸龜

中 文 名 鷹嘴陸龜

俗名別名 鸚嘴海角陸龜、鉤嘴海角陸龜

英 文 名 beaked Cape tortoise

拉丁學名 Homopus areolatus

地理分佈 南非南部-開普海角省南部

繁殖方式 卵生

習 性 最主要活躍於溫暖的早晨,它們會聚集在陽光底下取暖,當早晨加溫之後,鸚嘴陸龜會變的活躍,積極的探索整個區域以及進食。在進食完畢之後下午陽光慢慢變的炎熱,鸚嘴陸龜會慢慢的安靜下來,它們不會挖掘躲藏也不會撤退歸巢,它們寧可庇護在矮小灌木之下。

體形特徵 8cm~12cm

食 性 基本上以深綠色植物為基礎,種類包括草食類、菊科、桑科、車前草,每週可補充少量的番茄、蘋果和紅蘿波。

護 理 最好能把自然因素一起考慮在內,環境中可以擺置石頭或者木頭以利於它們們躲藏。光的週期一般而言夏季可以設置約14小時的光源,而冬季約10小時,而且冬夏兩季環境溫度也有所不同,夏季最高溫(熱點之下)約32℃左右,冬季熱點約25℃,如果是幼小的陸龜冬天溫度維持在30℃上下是必須的。在野外鸚嘴陸龜棲息地區是潮濕的,所以環境必須定時的灑水或者放置水盆來維持一定濕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