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紐西蘭兔怎麼挑選 是否健康可以看眼睛

紐西蘭兔怎麼挑選,兔兔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動物,大大的耳朵、獨特的三瓣嘴、膽小的性格都是它吸引人的重要原因。兔兔還是一種非常敏感機靈的動物,因為一些原因的影響,它們可能會變得緊張害怕、挑食。為此,家長們在挑選時,一定要注意。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怎麼挑選兔子。

首先要明確選兔子的標準,其實這與選購其它寵物是一樣的,要選體形健壯、活潑好動、食欲和排泄物正常、眼睛和鼻子沒有分泌物、走動時沒有異樣的。要知道兔子身體是否健康,就要根據這些標準去看。

選購兔子的時候除了要看它長得是否健康可愛之外,還可以用手輕輕的觸摸它的身體。這主要是判斷兔兔的身體骨骼生長是否正常,是否有骨折的情況。同時觸摸兔兔的時候還要仔細看看它的皮毛是否有過敏、脫毛的情況。如果有異常,那麼就不值得選購哦。

此外,挑選兔子還要看它是否健康。先看看兔兔的眼睛,是否明亮有光澤,研究是否有大量的眼屎分泌物。然後在看看兔兔的排泄物,注意排泄物是否正常都可以反映出兔兔當前的身體狀況。如果排泄物異常,那麼就表示兔兔的身體健康存在隱患,像這樣不健康的寵物兔也是不能選購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