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鼠鼠飼養

給鼠鼠降溫的方法

方法一:空調,這個對我們來說不太現實。不可能空調24小時開著,時間久了浪費電不說,屋裡味道也不好。再碰上停電什麼的就更糟糕了。當然,雖然不能24小時開空調,但你用的同時,可以讓鼠鼠借借光哦!

方法二:市面上有出售保冷品或墊子什麼的,雖然有用,但這種方法大多數人可能承受不起,只適合部分人。

方法三:冰塊,這個只要有冰箱就可以了,凍一些冰塊放到小盆裡。鼠鼠會靠過去的,有時還會去舔(冰淇淩)。有一點不好就是鼠鼠身上會弄濕掉的。

方法四:鵝卵石(要大塊的)。這個東西一般都可以搞得到的吧?如果搞不到,

去建材市場去弄大理石。當然,不是直接給鼠鼠拿來用哦!多弄一些,然後放到冰箱裡冰上。之後可以換著放到鼠籠裡,鼠鼠熱的話會自己靠過去取涼,或直接睡在上面了(很可愛)。這種方法應是是最好的,一是保持的溫度長久,二是不像冰塊那樣會化掉。但要注意一點哦,鼠鼠有可能感冒的。這個只能隨時去觀察它們的身體狀況了。

方法五:用玻璃瓶或瓷器,鼠鼠可以進去的那種,用法和方法四一樣。先要用冰箱冰上,之後再給鼠鼠用,小傢伙們會很高興的進去乘涼的。缺點就是溫度保持時間不長!

方法六:對於夏天的墊材,可用少量的木屑加大量牧草。兼顧以上的方法,可以同時使用。另外,如果還怕不夠,

可以用冰毛巾將籠子圍上,這樣的話熱氣進不到裡面。同時,對於夏天給鼠鼠曬太陽的話一定要注意,這個季節光線很烈,要有人看著,且時間不要長。控制在五分鐘左右。如果發現有中暑現象,可以上取冰的東西給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