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制止寵物犬亂叫的壞習慣?

狗狗每天亂叫,不僅對自己更是對鄰居有影響,對於這個還挺令你頭疼的問題,讓我們先分析原因,再用四招必殺輕鬆糾正你家的狗狗亂叫習慣,用溫和而有愛心的訓練方式,比起殘忍的聲帶切除手術,還有莫名其妙的打罵效果更佳,讓狗狗搖身一變成為有禮貌的乖狗狗。

1模擬陌生人(會引起狗狗吠叫的人)來到家中

記得先幫狗狗綁好繩子,當愛犬聽見陌生人在家門口,或是看見陌生人,並且正要開始狂叫的時候,立刻手拉繩子往上拉扯頓一下,稍稍讓狗狗感覺到不適程度即可。

2 隨即的鼓勵要熱烈

當狗狗停止吠叫之後,也要馬上給予鼓勵,摸摸它,給它小零嘴。讓狗狗知道它“閉上嘴巴”是有好處可以拿的。

3 陌生人也要懂得獻殷勤

當狗狗看見陌生人之後,還能夠安靜的坐下來。此時還可以安排陌生人主動慢慢靠近狗狗,甚至準備小餅乾讓陌生人喂狗狗吃。

此舉是為了讓狗狗瞭解到,陌生人來到家中是友善的,而非來侵略地盤。

4 反復訓練直到不亂吠叫為止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不見得要每天刻意找陌生人來家中,但是每次有客人來時,都記得要幫狗狗練好,並且以訓練方式來迎接家中客人,直到狗狗領悟到不亂吠之後,才恢復正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