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市場的寵物遭暗算接連死去

“從12月2日開始,我們寵物市場裡很多寵物犬突然之間口吐白沫、抽搐,然後死去。看著這些小生命臨死前無助的眼神,我們非常難過。”昨天,西青區曹莊花卉市場附近寵物市場的店主李先生反映,這幾天,他們所在的寵物市場接連出現寵物狗暴斃的怪事,三天內已有11條狗不幸殞命,商戶們紛紛唏噓不已。

昨天下午,記者到達西青區曹莊花卉市場附近的寵物市場時,商家們正聚在一起對此事議論紛紛。在他們旁邊,幾隻已經死亡的大型犬躺在冰冷的地面上一動不動,其中一隻嘴裡吐出了一大攤鮮血,

慘不忍睹。“2日早晨,我們像往常一樣帶著寵物狗到寵物市場內一個指定的院子裡遛狗,返回時狗狗們還很正常。但到了中午,三隻狗先後出現渾身抽搐、口吐白沫甚至吐血的症狀,不一會兒就全身僵硬死亡了。”商戶李先生指著已經死去的寵物犬說。

“昨天遛狗後,不只是狗死了,負責遛狗的侄女也出現了頭疼、噁心的情況,現在已經去醫院檢查了。”另一位店主劉女士表示,在發現寵物犬抽搐後,她馬上把狗送到位於紅橋區的康好寵物醫院救治,醫院的軋醫生查看後表示,寵物犬心肺衰竭、舌頭青紫,此種現象屬於中毒。由於中毒過深,醫生也無力回天。“軋醫生檢查屍體後發現,毒物致使寵物犬肝壞死從而導致死亡。

醫生說寵物市場的其他寵物也有機會感染毒物,死亡可能還會繼續發生。”鑒於寵物們前途未卜,商戶們也非常著急。

寵物市場的商戶們表示,他們已經報警,當地民警也到現場進行了調查。“民警讓我們將寵物狗的胃部送到市毒物鑒定中心檢驗,目前還在等結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