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糾正犬亂咬的壞習慣

狗狗在家亂咬東西是最讓人痛恨的事情,當狗狗3個月大的時候開始進入換牙期,狗狗牙癢癢,所以開始亂咬東西,所以當這個時候就應該給狗狗一個咬繩或者毛絨玩具,讓它解牙癢之苦,只要狗狗一咬鞋子或者其他東西,就趕緊給它玩具,時間一長狗狗便會習慣咬自己的玩具。

有人說我家愛犬已經過了換牙期了,怎麼還是亂咬東西呢?那可能是因為小時候養成的壞毛病,所以一定要及時改正狗狗咬東西的壞習慣。如果給了狗狗玩具,還仍然亂咬其他東西,一定 要制止它,嚴厲的批評,如果狗狗只咬自己的玩具,就獎勵它。狗狗很聰明,很會看眼色,但狗主人一定要給狗狗制定規則,什麼可以咬,什麼不能咬一定要讓狗狗知道。

另外狗狗亂咬東西可能是因為無聊,如果您長時間讓它獨處,且不帶狗狗外出玩耍,狗狗的體力沒有適當的消耗,

狗狗就會處於體力過於充沛的狀態,自然會亂咬東西來消耗體力、打發時間,所以多陪狗狗玩也能改掉狗狗亂咬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