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比格犬的養育步驟介紹

一、比格犬的頑皮是出了名的,這也是它們祖先長久以來保持的一種習性,它們畢竟是群獵犬。所以家裡的活動空間一定要寬敞,居住的 環境儘量人口不密集,如果家中平時有人最好。如果沒有人的話,很難從小進行基礎訓練,這對它的成長有不利的方面。其中家庭成員對犬的 態度也很重要的,犬是新的家庭成員,如果家中有不喜歡它們的人,對它們今後的生活也會形成障礙。幼犬初期要逐漸培養它們的獨處能力。 比如:先嘗試離開它們15分鐘--20分鐘--25分鐘--30分鐘--35分鐘--50分鐘,然後逐漸延長時間。對您離開後它的吠叫從第一次開 始就要堅決不予理睬,
以便養成好的習慣,讓它認為叫是沒有用的,如果它一叫就回去看它的話,它會形成條件反射,認為它一叫您就會回來 ,以後就很難校正了。這是最基本馴養的開始,要付出的時間與精力就很多,您要考慮是不是有這樣的時間與精力。
二、比格犬很親近主人,幼犬時候就幻想天天能與主人在一起,所以它們對有主人氣味的物品都很有興趣,比如:鞋子。它們會不辭勞苦 的找到鞋子,並且將其咬壞,還幻想與主人在一起,主人花掉上千的銀子去了多個商場才買到的鞋子瞬間化為了廢品。這指是一個小小的例子 ,您需要有很強的承受能力與寬容心。
三、養育比格犬需要主人有極大的愛心與完全的自主能力,
切忌因為一時的喜歡,但又沒有自主能力而形成遺棄它們的情況,養育比格犬 需要深思熟慮後再做決定,不可一時衝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