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的初級器材

狗與訓犬員的裝備對訓犬員來說,最重要的一套好的維護裝備:一雙能讓自己自由奔跑的鞋子,能適應堅硬的地面,也適用於潮濕的草地;再就是一套衣著時可以讓身體隨意運動的衣服。即使只是紙上談論“奔跑”也不想讓讀者對這項運動感到束縛,哪怕只進行少量運動。

當你真正學會與你狗狗保持適當的距離時,就有可能在連續地動作中有效地克服自己的疲勞,並減少運動量了英國,現在有很多殘疾人也對狗狗訓練運動表示出濃厚的興趣,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許多殘疾人士會從訓練運動中獲得許多的快樂。

殘疾人的賽犬訓練先驅,SheilaLane已經向我證明,身體上的殘疾並不能成為阻礙他處置賽犬訓練、並從中獲得快樂的障礙。至於給狗狗的裝備,包括在基礎訓練階段,狗狗的項圈上系上一條牽犬帶。正確的做法是進行障礙物訓練和跳躍訓練的開始階段,為狗狗套上一條外表平滑而拉力不強的皮質牽犬帶或尼龍質牽犬帶,以代替金屬的鎖鏈,千萬不要使用一條有可能卡住狗狗脖子的牽犬帶。以前雖不曾發生過此類事件,但如果人們牽引犬只開始進行跨越障礙訓練的時候,使用一條有不合適的牽犬帶而造成的勒住犬只脖子,會毀掉狗狗對訓練的所有熱情,這種皮帶會在犬只跳躍障礙物的時候卡住犬只的脖子,
會對犬只造成真正的生命危險。除了皮帶的質地,還有尺寸方面的要求,得有一個相當長的長度,保證是一條足夠長的尼龍繩或者皮質的皮帶,而不是一條會造成卡住脖子這種危險的鎖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