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的三步驟命令訓練

犬的三步驟命令
做這個練習的前提是你已經教了狗一些動詞(觸碰,繞圈,叼回,等等),一些名詞(立方體,球,圓錐體,等等),以及一些形容詞(不同顏色)。做這個練習時你需要至少兩組不同物體,每組物體需要有不同顏色(我們的例子中用到的是藍色和綠色的立方體,以及藍色和綠色的碗)。

1.將兩個命令結合在一起,並嘗試不同的組合。在我們的例子中用到: “觸碰立方體”,“繞著立方體跑”,“觸碰餐具”,“繞著餐具跑”。在這一步時,每組物品只用其中一個(見 “兩步驟命令”)。

2.重新複習所有的命令詞語,單獨進行(見相對應的練習)。

3.現在將兩組——四個物品都擺放好,然後給狗命令“繞著綠色立方體跑”或觸碰藍色碗”,等等。

4.你可以增加物體的數量以及物體的顏色,當然還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情,但這取決於狗的能力。

重點
考慮你說這些詞的順序,因為狗不像我們一樣對詞的順序有意識。對它來說詞的順序沒有任何意義,但狗不得不等到命令中的所有詞說完為止。這可能會造成問題,特別是對於那些反應迅速的狗。所以最好將動詞放在開始信號的最後面說,但也可以選擇隨機的順序或手勢作為開始信號。再次說明,

重點是需要我們批判性地考慮問題,特別是當它犯錨時。我們需要考慮狗是否明白我們的意圖,或者是否還有其他辦法可以讓它理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