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小狗狗 要使用統一口令訓練狗做動作

訓練小狗狗,小狗的訓練和成年犬的訓練大相徑庭,要想訓練狗狗還是從狗狗小時候開始訓練比較好,這個時候的狗狗是最好訓練,也是接受能力最好的時候,長大後狗狗就沒有小時候訓練起來聽話了,所以小編建議如果各位想要養狗,建議從小編開始訓練,那麼訓練小狗狗需要注意些什麼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不好好介紹一下如何去訓練小狗狗。

對狗的訓練,應從出生二、三個月的小狗開始。飼主應有愛心和耐心,讓小狗瞭解對主人的命令是要絕對服從的。有時小狗不聽話,要對它進行體罰。可把報紙卷成棍狀鞭打狗嘴兩邊,體罰不能過度,否則小狗會產生害怕心理,整天畏前畏尾。當小狗聽話時,可用手順毛撫摸狗的身體,極力稱讚鼓勵。

要使用統一的口令訓練狗做動作。狗是以聲調來判斷主人的意思的。故此,要讓狗理解同樣的意思,

不能用不同的口令,否則小狗將無法區別。

家庭裡每一個人都依據自己的喜好而管教的話,狗將會感到迷惑、無所適從。如果全家人都要管教狗的話,應事先商量好,要統一使用管教的動作和口令,讓狗把一件件事情完全記住。

一般來說,應注意以下幾點:

1、讓狗記住統一規定的口令,使它聽到這個口令就會行動。

2、讓狗看到動作的記號。如舉起右手食指並指向地下,然後喊坐下的口令,要它做出坐下的姿勢。

3、或用刺激的方法。如輕拍狗的腰部,讓它採取坐下的姿勢。

4、句子要短,手勢要單純。如喊“等一下”,以手掌堵住狗嘴;如喊“給我”,手伸到狗嘴邊,讓它把咬的東西放在手掌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