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動作的綜合訓練

綜合
如果你是按照順序做了之前的五個練習,現在狗就可以做圍繞同一個物體做五種不同的動作。狗現在可以“觸碰”,“推”, “拉”,“叼回”和“繞圈”。我們需要做一個測驗,看它是否真的理解這些詞的意思,或者需要更多的練習。

1.選擇一個物品,狗可以用它做五個動作。在五個練習中,選擇狗做的最差的一個然後對它進行提醒。

2.如果進展順利,增加狗做的最好的動作。它能立即明白你讓它做什麼嗎?如果可以的話,將這兩個練習隨意轉換進行。如果不可以,將第二個動作再重複練習幾次,然後再重新開始第一步。

3.當狗可以毫無問題的區分清楚兩個練習時,選擇另外一種動作。再次由第一步開始,用狗做的最好的動作作為第二個任務,然後依照第二步繼續進行。


注意

只可以給狗用詞作為信號, 不可以提供其他幫助。

4.繼續訓練,直到包含了所有的動作練習為止。

5.現在選擇三個你希望狗區分的動作練習。

6.如果上一步進行的順利,讓狗區分四個動作直至所有動作。

重點
請嚴格遵照“交通燈訓練”理論,因為當需要區分不同訓練時,我們通常會放鬆評判標準。狗應該已經可以在80%的時間裡做的動作都是正確的,

否則黃色警告燈就應該亮起了!在你的訓練日記上保持做準確記錄,這是唯一能夠真正讓狗明白你的意圖的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