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恭喜動作的技巧訓練?

恭喜動作的技巧訓練?想像一下,過年的時候,你牽著家裡的毛孩子去親戚家拜年,給親戚做恭喜的動作,是不是覺得倍有面子?這種別人開心,你也開心的事情,是不是應該學習下教程呢?


第一步,家長要教會寵物狗先學會站立,也就是讓它後腿站在地上,然後前腿抬起。同時要讓狗狗熟悉相應的訓練口令,比如說放鬆、站立、恭喜等等。恭喜動作的技巧訓練?


第二步,家長們可以採取美食誘惑來訓練寵物狗,當寵物狗會站了以後可以教作揖。剛開始的可能需要主人幫忙,説明狗狗將前爪子臥實,當狗狗做出這個動作之後一定要鼓勵和表樣它,當然誘惑的美食也要給狗狗吃。恭喜動作的技巧訓練?


恭喜動作的技巧訓練?注意,在叫教寵物狗作揖時,不管是什麼動作,在幫助狗狗做動作的時候,都要同時實施口令,慢慢地讓寵物狗熟悉口令,讓寵物狗學會作揖。


年底了,拜年什麼的就交給狗狗吧,你就好好的拿著壓歲錢就好了,是不是沒有想到,通過狗狗也能走上人生巔峰!筆芯~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