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狗推東西方法

現在你可以教狗更多的動作了。它對一個物體還能做什麼呢?讓我們先開始對它進行推東西的訓練,其實這個動作已經在18頁的“關門”訓練中提過了。

1.讓狗碰一個物體,但不要給它命令。給它6次獎勵,或者直到它可以完成這個動作。

2.暫時不給它響鈴和食物獎勵。但願狗可以向你展示它會更加積極的碰目標物,這樣目標物就會開始移動。馬上將這一時刻做上記號,並給它豐盛的食物作為獎勵。

變通方法:誘餌
用食物作為誘餌將狗引誘到目標物處是另外一種你可以用的訓練方法。例如,你可以在目標物上面撒一些乳酪或碎肉。但是,誘餌只應在你和狗溝通不好的情況下才適合用。在一些情況下若沒有其他訓練方式,那麼就驗證一下這個

3.現在等待狗做更多的動作,但你需要考慮狗的性情和訓練經歷。如果狗精力比較容易集中或訓練經歷比較豐富,

那麼你就可以期待它做更多動作。相反,如果狗較容易放棄或沒做過很多訓練,就不要期待太多。

4.當確定狗可以推動目標物時,就對它說“推”或其他命令詞語。

5.儘量換用多種物體進行訓練,這樣可以使動作普遍化。當你開始用一個新物體進行訓練時,

很有可能每一個步驟都需要重複。但進度會逐漸加快,最終給狗一個物體和指令它就會知道你希望它做什麼。 重點開始的時候可以説明狗用不同物體進行不同訓練,在同時進行幾個訓練時尤為重要。在教狗推東西的時候,帶輪子的物體是初級目標物的好選擇。它容易挪動,這樣快速的成功會鼓勵狗進行接下去的訓練。

不同訓練地點
如果同時教狗不同動作,你可以用不同地點進行訓練,這樣可以幫助它記憶。例如,你可以用一套物品在臥室進行“拉”的訓練,用另一套物品在廚房進行“推”的訓練。這樣可以同時進行幾個不同訓練,並幫助狗更好的記憶自己應該做什麼。直到它將這些動作變得具有普遍性了,就可以在不同地點做動作,這樣狗的訓練就會在綠燈範圍內(見第8頁,交通燈訓練)。方法是否可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