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養狗達人分享訓狗的實用方法 讓你家的狗狗迅速

養狗狗是很開心的事情,如果狗狗不明所以的亂叫喚的確讓人很煩,而且還很容易嚇到路人以及來家的客人們呢。所以我們在平常就要訓練狗狗,讓其有個更好的習慣,或者讓其快速的安靜下來。那麼寵物狗如何訓練呢?今天小編就跟大家來分享一些訓狗實用方法。

1、NO字訣
給狗狗說“No”這種禁止口令吧,尤其是狗狗做錯了事情,比如隨便大小便、隨便狂叫,都可利用說“No”來傳遞自己不滿的情緒的,時間長了將會讓狗狗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主人喜歡,不該做什麼主人不喜歡。狗狗有了不良的動作之時,我們利用說No這個口令,還可以說“不”、“不許”等,當然我們選擇的詞語要簡單一點,如果太長了狗狗記不住也無法理解,另外還要讓主人的情緒被直接表達出來,或者卷好一個直筒敲打敲打它。簡單的命令和語氣配合將會給狗狗更加方便快捷方式。


2、無視招:讓它唱單簧
狗狗在耍賴、撒嬌會跟你蹭,還會做出一些招式來讓你注意它,想要制止狗狗的這些行為,我們就是無視它即可,我們凝注它了,自然它就覺得無趣,回自己窩裡了。狗狗們都是回看主人的顏色的、反應的,所以你對它無視將會讓其乖乖的安靜下來,
當然如果你碰到了臉皮厚的狗狗也沒法了。

3、運動招:讓能量消耗在適當處
對狗狗對小孩子都是這樣的,狗狗們不消停就是精力過剩的表現,所以要消耗它的精力、能量,等到他們的能量消耗盡了,自然可更好的訓練,讓其安靜。不過這個招數對於小型的狗狗還可以,
如果是大型的狗狗就不太適合了。

4、糖衣招:給它甜頭
這個方法還是很管用的,相較於懲罰來說讚美的效果很好,狗狗叫的時候就搖鈴,閉嘴了就給點零食吃,對狗狗這種讚美時間長了將會讓其安靜下來,經過科學證明該方法還是很管用的喲。


5、武器招:讓它受教訓
這個方法對狗狗、貓咪都可以,如果狗狗叫個不停,就用水槍沖她,對於小型的狗狗更見效,但是別沖它們的頭喲。武器對於亂交的貓狗很有效果,可讓你不再聽他們心煩的聲音,不過這個簡單粗暴方式儘量少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