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分析狗狗喜歡把家安在哪裡

人的思維狗狗理解不了,狗狗的一些行為方式,人們也很難讀懂,給狗狗把家安在一個主人和狗狗都滿意的地方是有一定的難度的,狗窩放在哪裡很重要,這樣的位置實際上不好找,

一般來說,從小養大的狗狗喜歡貼近著主人睡。從這一點來看,最好的位置是在主人的床上。這個位置相信除了極少部分人能接受之,絕大部分的主人都不會同意的,退一步來講,就算主人沒有意見,主人的另一半則多半會大吃其醋。從主人的角度來講,狗狗睡覺的地方最好在家門口附近——反正那裡本來就是狗狗的工作崗位,

于工作於生活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狗狗則多半不同意:看門口是一回事,睡門口可多少有點傷自尊。除了那些被鐵鍊子固定了位置的狗狗外,沒有哪只狗會自動自覺地躺在門口的。兩者步調不一致,看來在睡覺地方的選擇上,主人和狗狗並不怎麼和諧。

從狗狗的角度來說,如果家裡有類似洞穴的位置,應該是最佳的選擇。洞穴形狀的地形會給狗狗很大的安全感。主人們可以用心回憶一下,狗狗是很少會在陽臺上呼呼大睡就是這個道理——半開放的陽臺讓狗狗不能安心入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