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地圖魚能和什麼魚混養 該魚性情較為兇猛

地圖魚能和什麼魚混養,地圖魚是一種比較受歡迎的觀賞魚品種,想要混養地圖魚首先要瞭解清楚它們的習性,還要掌握一定的混養技巧,那地圖魚能混養嗎?它們可以和什麼魚混養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地圖魚混養,首先瞭解地圖魚習性。地圖魚性情較為兇猛,會攻擊到其他觀賞魚種類。其次,雖地圖魚表現兇猛,打架只是相對性的碰撞,基本無大礙,所以說很是適合混養。話說地圖魚養幾條好,在地圖魚混養中也不是完全沒有理由的。

再看,地圖魚混養是可以和哪些觀賞魚類進行混養?從瞭解地圖魚習性看,可以進行混養的有鸚鵡魚、龍魚、招財魚等。鸚鵡魚和地圖魚有同樣的個性,水溫,習性要求一致,都有很強的地勢占有力,混養中可以選擇大小體型差不多的情況。但在飼養中也有互相咬的情況發生,這些視情況而定。

一旦選擇地圖魚混養,

不滿出現有水質渾濁。需要在餵食中多為需要注意,地圖魚好吃,可以偶爾搭配小魚小蝦飼料,選擇以顆粒飼料為主,及時處理殘渣糞便等。水質敗壞等,都會對地圖魚的壽命產生一定的影響。

總的來說,地圖魚混養可以和一些大型熱帶魚進行混養,混養中在和鸚鵡魚混養儘量保證體形相差不大,及時處理水中的殘渣糞便等雜質,在保持水質水溫恒定的情況下,對地圖魚混養會帶來極大的好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