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藍曼龍可以和什麼魚混養 習性相差別太大

藍曼龍可以和什麼魚混養,藍曼龍得性情是比較溫和的,一般適合與性情同樣溫和的小型觀賞魚混養,不過在混養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藍曼龍的打架問題,那藍曼龍可以和什麼魚混養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藍曼龍混養不外乎同體型小型觀賞魚,但是同體型混養也要排除一下幾種觀賞魚:有漂亮大尾巴的;游素比藍曼龍慢的;膽子太小的。在藍曼龍混養中,需要考慮的一點是混養習性的差異,如:餵食、水溫、水質等。和黃曼龍魚混養一樣,個體差異考慮相差不要太大。個體相差不大的情況下,倒是可以考慮混養,像是接吻魚、黑瑪麗這些都可以混養。習性相差別太大。

藍曼龍混養密度也不要過於太大,密度過大會影響生長發展,過濾的壓力也會增大,同時很多觀賞魚都有占地盤的習性,密度太大,容易打架,造成傷亡;破壞水質。

藍曼龍混養更需要注意各種魚之間的平衡,

如果本性強勢的魚可以選擇在後面放進去,這樣它不會馬上就開始欺負其他的魚,沒有那麼強的領地意識,大家可以試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