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想知道怎樣訓狗效率高嗎?

模仿訓練是利用訓練有素,頗具教養的狗的行為去影響或帶動受訓狗的訓練方法。
這種方法常用於對狗還未長成年時,因為它們正處在生長發育過渡階段,最容易接受它“人”的影響,其他狗的行為,往往會成為它們主動模仿的對象。


當然,對於成年狗的選擇上必須是能夠佔有支配地位、能起表率作用的優秀狗才行,否則這種方法很難生效。模仿是指讓犬通過觀察,間接地增加經驗並獲得新行為的一種訓練手段。模仿的應用常常會引起犬的情緒感染,以起到相互促進和推動的作用。在訓練中可採用以老帶新,以快帶慢、集體觀摩等方法,通過能力較強的犬自身的表演來誘使新犬做出相同的動作,如撲咬和通過障礙等科目的訓練中,利用模仿會起到很好的效果。在使用模仿時應注意如下幾個問題:
(1)模仿是一種間接的學習方式,其條件反射的形成速度也相對較慢,

在訓練中不能操之過急。
(2)模仿學習物件的動作必須要規範,如果引導不當,就會造成犬某些不良習性的傳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