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你真的知道怎樣遛狗嗎

隨著現在養狗狗越來越規範,大多人開始使用牽繩來遛狗,所以,隨之而來的狗拖拽牽繩的行為也發生得越來越多。有些狗的劇烈拖拽傷到了主人,

有些狗騷擾其它狗或對其他狗產生攻擊行為,最糟糕的結果是,狗主會因為完全沒辦法遛狗和控制狗,只能將它遺棄或者送人。所以你真的知道怎麼遛狗嗎?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專業訓犬師告訴你究竟怎樣才是正確的遛狗。

希望狗不拖拽牽繩,就要教會它們松繩散步。所以,在狗的幼年時期讓它們學會適應項圈及牽繩是極其必要的。正所謂遛狗也要從娃娃抓起。具體方法是:在幼犬累了安靜下來的時候,給它帶上項圈並扣上牽繩,將牽繩的末端拴在桌角或傢俱上,這時幼犬會不適應,大多狗狗會試著掙脫,有的會害怕,有的會咬牽繩。這時主人要坐在幼犬身邊撫摸並安慰,或者干擾它咬牽繩。

每次20分鐘,進行若干次後,幼犬就能很快學習到,在牽繩扣上項圈後,是沒辦法隨意走動的。隨後,主人就可以輕鬆的帶你的幼犬散步了。

其實狗狗的所有習慣都是通過主人訓練出來的,沒有不聽話的狗狗,只有懶惰的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