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藏獒發狂連咬數人 更是導致主人猝死

養寵物本身是件快樂的事,但是在淶水北七山村卻發生了這樣一件令人非常痛心的事,一隻狗突然發狂,連咬多個路人,最後甚至造成了主人的猝死,最後還是的靠10幾個人的圍追堵截才把狗狗制服,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一隻狗狗居然會鬧出這麼大的動靜呢,且和小編一起往下看。

5月4日上午,淶水北七山村一條藏獒發飆,掙脫鐵鍊到街上連傷9人,男主人因著急控制藏獒,突發心臟病猝死街頭。

雖然傷人的藏獒已被眾人打死,但周圍的群眾回憶起當時的情景依然心驚膽戰,“我們十五六個人把這條狗堵在一村民院裡,有的用鐵鍬、有的用鐵鎬,好不容易才把藏獒制服、打死。”北七山村黨支部*****鄭寶山告訴記者。

第一個被藏獒咬傷的村民郭寶良心有餘悸地回憶道,5月4日早上7時左右,剛走出家門口的他沒提防被藏獒撲倒在地,這時狗的主人李樹田急忙跑來扯住了狗鏈,但郭寶良的右腿還是被狗咬傷。

此時,為了躲避藏獒,有的過路人跑進鄰居家中,有的跳上了土坎,在瘋狗的狂吠聲中,李樹田突然摔倒在地。藏獒再一次掙脫束縛,順街道向村中心跑去。見倒在地上的李樹田沒有反應,

郭寶良不顧被咬傷的右腿,跑到李樹田家通知其家人趕來照顧,並撥打了120急救電話。

據李樹田親戚介紹說,這只藏獒已養了兩年多的時間,高度超過一米,重約50公斤,養狗本來是用來看家護院的,沒想到卻因狗搭上了性命。

據瞭解,藏獒共咬傷了9人,

最小的五六歲,年長的已近花甲,其中傷勢嚴重的3人目前還在淶水縣醫院接受治療。

讀了這則新聞,想必大家應該明白原來這只狗會鬧出這麼大的動靜了吧,因為這是一隻藏獒,所以才會鬧出這麼大的動靜,小編在對狗主人不幸猝死的同時,也希望各位養寵的朋友,如果家裡養了大型犬類死藏獒之類的生物,一定要非常注意狗狗的生理情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