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藏獒發燒症狀

藏獒

有關藏獒發燒症狀其實有很多種,如果出現藏獒精神不振,對吃的也沒有興趣,出現拉肚子等情況,主人就要及時幫藏獒量一下體溫,

確認是否發燒,在無法確定藏獒究竟得了什麼病之前不要隨意給它喂藥,這時應該先去寵物醫院讓獸醫診斷一下,然後按醫囑喂藥會比較合適。

引起藏獒發燒的原因有很多種,有的會因為吃錯了東西,也有的是因為感冒,或者是其它的真菌感染之類的,都可能引起藏獒發燒。在不能判斷藏獒發燒的真正原因之前,主人是不應該給藏獒喂退燒藥的,只有經過獸醫診斷後才能按方喂藥。藏獒價格比較貴,飼養它的主人在日常一定要多留意它的異常現象,及早發現它的病情。

養寵物都希望它能健康的成長,特別是像藏獒這種價格不菲的動物,一般主人都是花了大價錢買回來的。如果出現藏獒發燒症狀時,

主人先不要著急,可以先根據寵物所出現的症狀來判斷一下它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發燒,同時要及時去寵物醫院給它看病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