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麼給狗狗補充營養

受到人類關懷的狗狗無疑是幸福快樂的。關愛以及適當的營養供給使得狗狗們可以保持健康的體魄,但是這就足夠了嗎?狗狗的食物中難道不需要補充點營養物嗎?我們又應該添加些什麼食材呢?

如果狗狗們的飲食已經營養均衡了的話,我們就不必為它們添加一些食材了,因為原有的一切已經能夠保證狗狗們的健康了。如果您已經為狗狗們選擇了信譽非常好的狗糧牌子的話,那麼就沒有必要增加營養物了,因為這些狗糧生產公司已經對各個品種狗狗進行了詳細地研究分析,所有的產品都可以滿足狗狗們對於營養的需求。

但如果您為狗狗們選擇了相對低品質的狗糧的話,就應該適當地添加一些富含蛋白質的營養物。例如維生素A 和D—煮雞蛋中富含的營養物。我們可能會建議將雞蛋添加到狗糧中,每週兩次。這樣就能夠強健狗狗的骨骼結構並且可以提高視力。

您可能想過添加一些營養物質到狗糧中。譬如我們可能打算用豬肉配上一點生雞蛋或者是烹飪一些湯和燉肉放進食物中。但是我們應該記住的是狗狗可能會因為食物的香味而大快朵頤但是同時我們需要保證營養的均衡性。我們也可以嘗試向食物中放一些穀物、堅果、肝臟和綠色蔬菜—這些食物都富含維生素B。這種元素對於狗狗的肌肉和毛皮都有很好的作用。

如果我們需要維生素E的話,我們可以添加適量的谷皮、植物油和麥芽。切記不要喂狗狗葡萄吃,因為那樣將會導致狗狗腎臟衰竭。爆米花和巧克力也對狗狗的健康有損害作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