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鱷魚好養嗎 鱷魚不適合作為寵物

鱷魚好養嗎,鱷魚應該屬於一種比較另類的寵物,鱷魚的性情是比較兇猛的,在飼養過程中最好不要與它們親密接觸,鱷魚對飼養要求是比較高的,最好不要輕易嘗試。那鱷魚好不好養呢?在飼養過程中要注意哪些細節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鱷魚比較好養(抵抗病能力很強)但相對要求很高,例如空間,溫度這兩點比較關鍵,像北方這樣比較冷的地方加溫措施一定要有,鱷魚所需的基本溫度在26°左右。

鱷魚其實實話說不適合作為寵物:

1.體型巨大2m左右對人構成生命威脅。

2.兇猛不訓,被體型較大鱷魚咬住他不會放下你會死命翻滾(俗稱死亡翻滾)並且把你的肢體截下為止。

3.生長速度極快,在鱷魚前期生長極其快速幾年後就有2m以上.

4.鱷魚太大無法處理,只能揮淚割捨,給動物園。(放歸絕對不贊成,會對當地物種造成災禍)吃掉又不捨得。

5.鱷魚是咬合力最大的動物.咬合力是自身體重的4倍6.鱷魚壽命超過100年,

你在100年之內鱷魚是不是有人養.(這可不是危言聳聽哦!平均壽命都有100年)所以在沒有準備之前養鱷魚是不可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