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鳥的膳食營養

如果你有一個寵物鸚鵡,你知道,給鸚鵡喂種子很方便,所以大部分人會依賴在此。但是,作為一個動物營養學家,我可以告訴你,長期吃鸚鵡種子會引起缺乏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B12,鈣,等幾個主要的營養幾個微量礦物質,以及一些氨基酸,特別是賴氨酸和蛋氨酸,它們是 蛋白質組成部分的關鍵,你的寵物鳥需要有足夠的這些維生素的供給。若缺乏會直接引起多種疾病的症狀,可以由鸚鵡的外觀看出,從一個唯一的食物是種子的鸚鵡,缺乏維生素A,隨著鳥的嘴,鼻孔,眼睛皮膚和周圍的及內臟組織中缺乏種子看到發展帶來的不足,
甚至引起健康不良和疾病。
布魯博士擁有俄亥俄州立大學的動物學學士學位,長期關注在生物營養化學。在25年職業生涯中一直致力於研究適用於幾乎所有包括珍奇鳥類 ,小動物,爬行類,魚類寵物品種創新的飲食。他在研究工作一直集中精力學習,因為過去沒有科學資料分析珍奇鳥類和爬行動物的營養需要 。他不斷研究開發的是營養完整的寵物鳥的營養膳食的基礎配置。
因此,除了餵食普通的種子作為主要糧食外,多給你的寵物鳥供給豐富維生素等微量元素的食物,和人類一樣,均衡飲食是很有必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