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狗狗站 從趴下姿勢站起

怎麼訓練狗狗站,訓練狗狗要比較有耐心,雖然說狗狗是一種比較聰明的動物,但是如果沒有用比較科學的訓練方法訓練,它們是比較難掌握動作要領的.那怎麼訓練狗狗站呢?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它們比較聽話的服從指揮呢?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訓練狗狗站的技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誘導。讓你的愛犬坐在你身旁,你的手指間握著一個獎勵,並緩緩引誘它向上。當它站立起來嗅獎勵時,評判它(說“真棒”),表揚它,並讓它吃獎勵。隨著它不斷取得成功,可以改為讓它坐在你身體另一側開始操練這個行為。重複這個練習步驟直到它取得最大成功,即學會了站立並在等待獎勵時保持平穩。

◆視覺指令。用手勢誘導狗狗站立時,使用相同的方法,但這次只是假裝手指間裡握著一個獎勵。當你的愛犬追隨你假裝的誘餌時,評判(說“真棒”),接著表揚並獎勵它一個你另一隻手裡握著的獎勵品。

◆添加口令。無論從你身體哪一側開始,一旦你的愛犬能夠流利執行站立指令,你就可以在它完全站立時,添加口頭命名“站立”。

◆從趴下姿勢站起。一旦你的愛犬在你身體任意一側都能熟練地從坐姿站起,並且你成功命名了站立口令,那就可以同時使用手勢和口令訓練它從趴下姿勢開始站立,直到熟練為止。

◆指令組合:給狗仔俯臥撐加上站立。一旦你的愛犬熟悉了狗仔俯臥撐中坐下——趴下——坐下組合,同時能從坐姿和趴下姿勢流暢地站立起來,那就可以混合三種指令——坐下、趴下、站立——並隨機組成模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