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吉娃娃的腳底清理方法

每個養寵物的家長在飼養過程中,都會給狗狗做美容。而狗狗美容裡面又有一項為狗狗清理腳底的工作。為什麼要給狗狗清理腳底,為寵物狗清理腳底又有哪些方法呢?

對於吉娃娃來說,腳底部位元都會生長出較為濃密的毛髮,長時間毛髮長長後,就會影響到吉娃娃的正常生活。例如在吉娃娃行走奔跑的時候,因為腳底毛髮的關係會有打滑的現象。同時,帶著腳底毛髮長的吉娃娃外出,吉娃娃會更容易沾染上外界的污垢,對吉娃娃的身體和健康都存在這極大的隱患。為此,主人一定要及時的為吉娃娃清理腳底的衛生。

主人應該每個3-4個星期為吉娃娃修剪1次腳指甲,同時將腳底、腳指甲內的毛髮修剪掉。定期的為吉娃娃清洗腳底的毛髮,保持腳底的清潔。同時,對外出歸來的吉娃娃,要檢查其腳底的衛生,然後進行清洗,最後用吹風機將濕漉的腳底毛髮吹幹,以保護吉娃娃遠離細菌病毒的傷害,遠離疾病的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