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柴犬 制止該犬亂叫的訓練

如何訓練柴犬,狗狗平時喜歡叫是比較正常的現象,但是喜歡亂叫就不太正常了,整天聽到它們在嚷嚷是很煩的一件事,而且有可能還會受到鄰居的投訴,所以制止狗狗亂叫,對它們訓練不亂叫是很有必要的。怎麼制止它們不亂叫呢,下面我們來學習一下吧。

1、啃骨頭讓柴犬保持安靜

如果有東西可以堵住柴犬的嘴巴,那麼它們就沒有時間亂叫了。而且,那些越難咬爛的東西對柴犬來說就越有挑戰性。所以,當柴犬不停地吠叫時,先扔給它們最愛咬的骨頭,讓它們打發無聊的時間。

2、玩玩具讓柴犬保持安靜

柴犬家長可以先用手揉搓柴犬平時喜愛的玩具,目的是讓自己的味道留在玩具上。當看不見柴犬家長時,柴犬便會花時間在玩具上尋找主人的味道,而忘記了吠叫。同時,玩具給它帶來的樂趣也讓它轉移了注意力,不再吠叫。

3、聊聊天讓柴犬保持安靜

有時候狗不停地叫,只是為了將某種訊息傳達給柴犬家長,比如寂寞、缺乏安全感等等。如果柴犬家長適度回應並表示讚賞,柴犬自然就閉嘴。

4、小獎勵讓柴犬保持安靜

如果柴犬吠叫不止,柴犬家長應立刻用堅定的語氣斥責它:“安靜”。當柴犬不再叫時,柴犬家長不妨給一些小點心或讚美以示鼓勵。這麼做可以讓柴犬知道,聽話以及保持安靜才能討得柴犬家長的歡心。

注意事項:

1、當柴犬配合你的訓練的時候,別忘記,要誇獎它哦,並且適當給點獎勵。

2、當柴犬不配合的時候,可以通過適當的懲罰讓它記住這樣做事不對的。

柴犬是日本飼養最普遍的犬種,約占被飼養犬的80%,它們被認為是個體最小並且又最古老的日本犬。

柴犬具有獨立的天性,對陌生人有所保留,但對於得到它的尊重的人則顯得忠誠而摯愛。柴犬能夠應付陡峭的丘陵和山脈的斜坡,再加上它們靈敏的感官,使得柴犬屢次成為上乘的獵狩犬。儘管柴犬最初是用來狩獵大型獵物,但是現在他們用於狩獵較小的動物。機警敏捷再加上敏銳的感覺,當今柴犬也是一種優秀的看門犬和伴侶犬。

柴犬又名叢林犬(Brushwood Dog),外觀有點像是日本秋田犬的縮小版,在日文中柴犬就有小狗的意思,是日本中型原始犬種。柴犬自古以來就是作為非常活躍的獵鳥獵獸犬,起源非常古老,早在西元前1000年柴犬就生活在日本山區,1936年(昭和11年)被日本政府指定為天然紀念物,被當成家庭伴侶犬飼養,

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歡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