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曼島無尾貓的價格 該貓是很活潑的

曼島無尾貓的價格,現在有越來越多的貓友,都希望能飼養一隻可愛的寵物貓,曼島無尾貓是一種很特別的貓咪種類,大多數的曼島無尾貓是沒有尾巴的,這是它們最顯著的特徵。曼島無尾貓的價格一般在3000元左右。

提到曼島無尾貓的起源,相信是來自數百年前的英屬曼島。由於當時有很多商船停泊在曼島,而所有商船均飼養貓只,要知道誰是曼島無尾貓真正的祖先是十分困難,但長毛和短毛的曼島無尾貓均擁有其原始突變的象徵。在曼島的紀錄裡,有描述曼島無尾貓是由曼島上的家貓基因突變而產生。曼島無尾貓在美國CFA已被確認多年,距今最久遠的Stud Book, vol #19亦有列出海曼島貓是美國CFA在1920年代被確認的品種之一。

由於曼島無尾貓的“無尾巴”基因屬顯性,經遺存到下一代時,同一窩的小貓有可能擁有完全的尾巴,短的尾巴,少許尾巴(rumpy riser)或沒有尾巴(rumpies)。

而CFA貓展的冠軍貓組(Championship)只接受少許尾巴(rumpy riser)或沒有尾巴(rumpies)的曼島無尾貓參賽,而擁有其它尾巴長度的海曼島貓則可參加AOV(Any Other Variety)組別。在今天,有很多用作繁殖的雌貓其實是長尾巴的,而又有多少超級冠軍貓是由有尾巴的海曼島貓(不論雄性或雌性)繁殖所得。因此,有尾巴的海曼島貓在繁殖中提供了鞏固其血統的作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