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拳師犬的訓練

在犬的服從性和智商程式排行榜上,拳師犬排名中等,按照國外權威機構公司的排名,拳師犬位於第48名,屬於智力中等,服從性一般的寵物犬。

所以拳師犬的訓練中需要耐心,因為排名40-54的狗是智商與服從中等程度的狗,在學習過程中,會在練習15-20次之後才對任務基本瞭解,若想得到令人滿意的表現,可能需要25-40次的練習,如果沒有練習,可能會忘記曾經學過的動作。它們回應第一次指令的幾率是50%,但先決條件是必須先重複訓練。如果主人站得很近,它們的表現回較好,如果與主人距離增加,狗的表現就會較差。

較高明的訓練人員可以把這些狗調教得和聰明狗一樣好,但經驗不足的人,或缺乏耐心者,可能拿這些狗沒辦法。

訓練項目與其它犬沒有什麼大的區別,無非就是常規的:過來、坐下、趴下、站、別動等基礎,根據自己狗狗的聰明程度,還可以加入一些工作犬的訓練課目。

犬的訓練要把握好時間,一般應在三月齡的時候進行基礎訓練,六月齡後進行技巧性訓練,開始訓練的時間如果比較晚,則訓練難度越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