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的手勢

哈士奇

訓練狗狗的手勢,寵物狗狗訓練是每一個狗狗家長都需要學習的一些技巧,一隻訓練有素的寵物狗狗更加的可愛,

也給我們增添了很多樂趣。對於狗狗的訓練,很多家長還是不是很瞭解,訓練寵物狗狗的基本是口令加手勢,只有這兩種有效的結合,狗狗才會理解家長的意圖,慢慢的瞭解主人想讓它們幹什麼,然後經過不斷的訓練,條件反射,它們就熟記了這些手勢,並且迅速做出反應。訓練狗狗的基本手勢有哪些呢?下面52狗狗網小編就來分享給大家:

1、隨行。口令“靠”,手勢:左手自然下垂輕拍大腿部。注意:在改變步伐、轉彎、停止時要重複“靠”的口令和手勢。

2、延緩。當犬在坐的基礎上,訓練員發“坐”或“定”的口令,然後以正常步伐走出。注意:需要結束延緩科目時,訓練員應回到犬的身邊獎勵犬併發“遊散”的口令。

3、臥。口令“臥下”,手勢:右手上舉,向前平伸,

手心向下。

4、站立。口令“立”,手勢:右手由下向上平伸,手心向上。

5、坐。口令“坐”,手勢:右臂側伸,小臂向上,手心向前成“L”型。

6、吠叫。口令“叫”,手勢:右手握拳食指向上伸開,然後向下點動手指。

7、坐立。口令“坐立”,手勢:右手手心向上,肘關節向後拉。

8、翻滾。口令“翻”,手勢:右手向前手伸,手心由下向上翻動。

9、前進。口令“去”,“臥下”,手勢:右手向前伸直,手心向左。

10、前來。口令“來”,手勢:左手向側面平伸,手心向下。注意:當犬來到訓練員身邊後應下“靠”的口令,令犬在訓練員左側坐好。

11、銜取。口令“銜”,手勢:右手指向物品。注意:當犬銜到物品後應令犬前來左側坐後取下物品。

12、拒食。口令“非”,注意:本科目條件反射易消退,應經常進行一些鞏固訓練。

13、追蹤。口令“嗅嗅”,手勢:手指指向嗅源,

注意:本科目應在清靜環境中進行。

14、看守。將犬拴在某物品旁或關在某倉庫內即可,如果有生人靠近物品或進入倉庫內,犬則吠叫報警或上前攻擊。

15、護主。犬在拴系狀態下,當陌生人靠近主人,犬會吠叫報警。在散放狀態下,有陌生人襲擊主人,犬會主動攻擊咬住陌生人。

16、撲咬。口令“襲”,手勢:右手指向要攻擊的目標。

注:日常生活中不要亂髮口令,一但發出口令就得讓犬做出相應的動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